English

《简朴》杂志

司各特·萨维吉
2001-02-08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《简朴》杂志是由简朴生活中心在几年前出版的。这份杂志之所以面世,是因为我妻子和简朴生活中心的共同创建人玛丽·安·萨维奇(笔名为玛丽·安·丽瑟)以及我本人都在印刷媒体上找不到什么讨论文章,论述我们在通往更简朴生活的道路上的奇妙发现。

《简朴》是我所主编的也许是唯一一本把订户赶走、以便维持小发行量的杂志。《简朴》杂志的生产方式倒退回了前电脑时代,就是为了表明这是能办到的。《简朴》的每一页都是由手工排版的文字和原始的木刻画构成的,这些木刻画都是在手动送纸、利用太阳能运行的古董式印刷机上印的。我们的印刷速度缓慢但无噪音,用人取代了电脑,而不是用电脑取代人。其结构就是人们更关爱产品,这就是良好工作的精髓所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